Beauty @ Taichung Station, originally uploaded by datatw.taken by Minolta Tc-1 with fujifilm xtra400

2008.05.26星期一,今天是我難得在台鐵大改點之後中午有搭到"成功"往"台中"的火車,可事居然下大雨,所以整個淋得溼答答...心情不好一。老師上課沒重點害我聽到快睡著所以我也開始day dreaming....,心裡盤算著待會下課要好好殺個底片(因為下雨所以只帶TC-1)。

終於捱到下課,走去車站路上也隨手按了兩三張,沒甚麼目地,單純就看到顏色或是壁畫就拍了下來。

進了車站,發現居然還要半個小時才有車Orz,於是我就在月台閒晃。 傍晚的天氣好了起來,天空也藍藍的,於是抓起TC-1想把空空的鐵軌跟藍藍的天一起捕捉下來,就在拍完照片時,發現月台邊的一個女孩吸引我的目光...

她正在鐵杆的陰影處躲著陽光,側著身子,那個畫面真棒,難得我有那個衝動真心的想拍下一個畫面,可是說真的拿著28mm的TC-1要怎麼偷拍啊 Orz...,然後就可以看到一個阿宅臥著相機在那邊躊躇猶豫『要不要開口問?....可是被拒絕又很糗....可是好想拍...硍...真掙扎...』大概過了快三分鐘,我終於鼓起我畢生最大的勇氣走向她,「小姐~可以讓我拍一張照片嗎?」她愣了一下,點了點頭,於是我開始準備拍她,一開始想拍她的側面,無奈一邊有柱子檔住,一邊又背光,我又怕橋老半天她會不耐,於是很智障的跟她說:那我拍正面好了~...結果就拍下這張照片了。

大概我緊張,她也緊張,所以表情也被我拍得僵僵的Orz...然後我也沒拍到全身,頭上一大片空白。我也真的很說話算話,真的只拍一張...囧,就說了聲謝謝趕緊閃人。

閃人之後馬上後悔,因為,沒有拍到我想要的畫面阿~~~也沒有要個MSN之類的想說可以傳個照片給她(真的只有這樣喔XD),看看TC-1還有剩三張底片,想說再去問一次好了,無奈二次決心之後,伊人已不在....

這算是我第一次跟陌生人要求拍照,沒想到居然沒有被拒絕,還是個漂亮的女生,雖然有遺憾,但這個經驗應該會讓我終生難忘。

6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因為美女的關係,所以才寫這麼長一篇嗎?XD

Data said...

親愛的
如果我去加拿大你讓我拍的話
我會寫更長一篇啦!!哈哈!!

Piggy said...

你來阿,不過絕對不讓你拍啦XD

Data said...

最近在練盲拍
到時候讓你被拍了都不知道 ,嘿嘿~

Anonymous said...

盲拍勒...
信不信被我發現之後,就真的讓你以後都盲拍?
哼哼~居然欺負自己人!

Data said...

我真的盲了你就準備當我的導盲豬吧 !!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