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逼
還是補個阿逼的照片好了,之前拍的裁圖特寫

今天下午一如往常再度到市民大道看狗狗,也一如往常的看到阿逼(一路...以下就用我自己取的阿逼代替)在那邊喘阿喘(大概玩瘋了),不過忽然間我看到阿逼的主人很生氣的阿逼一頓,我跟Cindy都嚇傻了...,我心裡想:「阿逼是做了什麼壞事,怎麼他主人那麼生氣?」接下來阿逼就很可憐的被處罰不能亂跑,然後一臉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無辜的表情,我看得都好心疼,然後牠也很乖的趴在他主人限定牠呆的區域不准亂跑﹝不得不佩服阿逼主人阿逼教得很好,叫牠坐不敢站;叫牠趴不敢站,綁也不用綁也不敢亂跑﹞,後來我就跟Cindy走到牠附近探望一下牠,不過因為牠在接受處罰,所以我們也不敢去跟牠玩。我心裡是很想問牠主人到底阿逼闖了什麼禍,怎麼那麼生氣,又揍得那麼兇,不過因為牠剛揍完阿逼,我怕他在氣頭上會以為我是白目也順便揍我一頓....好啦,開玩笑,反正我就是等他氣消一點才去問,後來阿逼主人也告訴了我原因,而且還忿忿不平。

原來事情是這樣的,阿逼主人阿逼很喜歡跟其他狗狗玩,然後又乖也不會咬人,他看到阿逼一如往常的去跟別人的狗玩,這回是看上一隻鬥牛犬,阿逼湊上前去就聞聞、舔舔也沒幹嘛,對方的主人就一直推開阿逼,阿逼主人看到了覺得對方的主人很不尊重,好像瞧不起阿逼一樣,然後阿逼主人就把阿逼叫回來,然後罵阿逼幹嘛自討沒趣去給人家推,所以就狠狠揍了阿逼一頓(真的很大力QQ)。

他接著跟我說,他覺得要把狗帶來這邊玩就是要讓狗狗交朋友,不然幹嘛帶出來到有一堆狗的地方,綁在家裡就好了阿!他蠻反對狗狗帶出來還一直綁著不讓牠自己去玩耍的。聽他說阿逼昨天因為跟別的狗狗玩有點受傷,但是因為是跟獵犬玩多少都會有點傷,不是很嚴重回去擦擦藥就好了,他也不會因為這樣就綁這牠,不讓阿逼去跟別的狗狗玩。剛剛阿逼去找那隻狗時也是嗅嗅、聞聞,又沒做什麼侵略的舉動,這樣一直推阿逼不知道是推怎麼樣的,因為實在太氣了,又不能打別人的狗,那他打自己的狗總可以了吧,他叫阿逼不要去貼人家的冷屁股,打給他們看。

跟我說了一會之後,看阿逼也反省一會了,就揮一揮手叫阿逼去玩,這時阿逼又生龍活虎了起來,阿逼主人笑笑的說,叫牠去玩就跑得特別快,我看阿逼又有了活力起來也鬆了一口氣。可是,又發生了一件是讓我不禁暗叫一聲:「慘了!」 阿逼又跑去招惹那隻被保護的鬥牛犬了Orz...,阿逼主人再度很生氣的去把阿逼叫回來,又是一頓揍...,當然阿逼又被罰站了Orz...

阿逼主人跟我說,要教狗就是要讓牠知道甚麼不該做,打牠就要讓牠痛,不要像玩似的打,要玩就要開心的跟牠玩。阿逼主人真的對阿逼很用心,把牠顧的頭好壯壯,帶牠出來還帶水給牠喝帶毛巾給牠擦臉擦身體,阿逼的體型也顧得很好,讓我不禁體會到阿逼主人真是要養狗就把很認真的看待養狗這件事的人。

今天沒有拍照拍影片,有點可惜沒有拍到阿逼那無辜的表情,讓我第一次發現到狗狗真的也是會把喜怒哀樂表現在臉上的耶!雖然自己沒有養狗,不過還是蠻心疼阿逼被揍的,不過後來牠又很開心的去招惹大哈士奇了,忘了剛剛被揍的事了XD(聽說阿逼超愛纏大型犬的,真是厲害)

阿逼,我下禮拜還是會去看你低!

2 Comment回應:

Piggy said...

阿呦....真的是很會教育小孩~
不過狗狗哪會懂那些阿,還是覺得阿逼很無辜ㄋㄟ:(

Data said...

我也覺得阿逼很無辜說,不過阿逼主人也是想不想阿逼去熱臉貼冷屁股受委屈,趁現在教會牠這一點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