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觀察我娘的行為還頗有趣的,加上魚眼的變行真的整個變很好笑。隨著時間的過去,媽媽也開始返老還童了XD。

因為動了些手腳讓畫質不被youtube重新壓縮破壞,畫質好的代價就是下載可能要比較久,真是魚與熊掌難以兼得,不過我還是覺得畫質比較重要,因為youtube壓縮過後的真是慘不忍睹啊!

2 Comment回應:

Piggy said...

阿塔塔,好畫質真的要下載好久喔!
久到我以為他當掉Orz

我家也有兩個老頑童阿XD
剛開始看的時候,我還以為你娘是在玩wii咧@@#

Data said...

妳這麼一說還真的很像再玩WII SPORT的拳擊耶XD

我下次會再畫質跟速度取一個平衡點^^"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