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PTT單車板板服終於到手了,我只能說實在是太殺了!廢話不多說,賞圖吧!

車衣背後是超級帥氣的三太子駕御一條很霸氣的龍。

三太子刺青式樣

正面則是大大的一個“鄉”字,點出了這是鄉民專用!
鄉民車衣

PTT單車板
PTT單車版服

穿上去之後充滿殺氣的背影...不過我有點害怕被飆車族給盯上...XD
三太子刺青式樣真是屌!

鄉民車衣就是讚啦!
鄉民車衣就是讚

很高興我當初沒有看到三太子就放棄買這件板服,今天拿到真的很滿意,車衣的材質也很不賴!我想最近暑假應該可以看到一堆三太子鄉民在路上騎車了吧XD。

6 Comment回應:

Johnway said...

晚上穿出去如果是騎機車說不定有機會被砍吧XD

Data said...

還好我還不會熱血到這種程度XD

㊣大雄... said...

哇哈哈,我今天也收到了,超高興~~

Data said...

原來大雄也是鄉民阿 XD

小茜茜 said...

你好,我也想製作車衣~~
請問鄉民車衣一件多少錢~~
謝謝!!

Data said...

我記得買一千多吧
不過那是限量的
應該買不到了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