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是要騎到鹿港的,不過阿毛早上來大肚的時候說他腳有抽筋的感覺,有打道回府的念頭。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沒有特別想騎車的慾望,於是兩人決定騎個華山路就好。話說阿毛說他腳痛,整段華山路我依然是只能看著他的車尾燈,大概是騎一騎筋拉開了吧!到最後兩個彎就看不到他了。

我自己則是依照自己的步調騎,今天騎華山沒有平常爬坡那麼喘,反倒是踏板比平常重很多,感覺胎好像黏在地上,以前腿再怎麼酸也沒有這種感覺...。不過今天早上天氣還蠻涼的,幾乎沒有陽光,爬坡時似乎也不會有以前那種煎熬的感覺,反倒是絕德挺舒服的呢!

爬上華山陸之後在山上的小廟跟阿毛坐在那邊喇賽,結果阿毛跟我說我胎好像沒打飽,難怪我騎上來的時候異常的重。我前一天晚上打氣到120psi回家發現剩100psi,不知道是不是內胎該換了...。就在我們坐在小廟外面的涼亭時,看到好多車友也騎華山路上來,其中也有一個車友也穿三太子耶!不過因為他沒看我們,所以也沒特別跟他打招呼。坐到大概快到7:45我們決定到中港麥當勞吃個早餐然後又回家了。

今天跟阿毛一起騎華山路,算是我好幾天沒騎車出來騎車透透氣,也是三太子車衣的處女航,不過我們騎車都沒帶照相機,所以沒能留下紀念。今天也是我第一次戴Pro M Frame+近視片騎公路車,因為前兩天我曾戴它騎機車,大概是已經適應了,所以已經沒有頭暈的感覺了,不過對於平常帶非球面鏡片的我還是得適應球面鏡片的視野,但是目前看來近視片對於騎車是OK了。

0 Comment回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