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媽兩個人跑到SOGO的31冰淇淋吃冰,現在剛好正逢買2球送一球的優惠期,於是我跟老媽就決定我吃兩球,她吃一球。再來就是跟店員點了,點完後店員問我:「請問要3球都放在一起嗎?
」我一聽想說有機會多要個盒子給老媽用,問她:「那可以一球分開裝嗎?」她馬上很回答:「不行喔!」我跟老媽:「‧‧‧」那問我不是等於白問了...Orz

最後,只好要個塑膠蓋來用,店員還一副很好心的說:「我們蓋子是不另外給的,這次是破例喔。」我心裡又OS了:「我用紙杯裝本來就該給我個蓋子了...」我承認我們很偷雞的兩人吃3球,不過一些原本就該有的服務還是不能沒有吧!這樣的防衛的態度會讓客人覺得很不舒服,至少我覺得服務業不該這樣。

0 Comment回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