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阿毛騎車,我很高興的騎著剛換上ULTEGRA 10速變把的小紅上路,真好握,小紅騎起來比以前還要舒服,真是越來越愛她了,好心情沒持續多久就發生令人難過的事情,再一個路口轉彎的時候,我轉阿毛沒轉結果被他勾到我只好棄車跳開,阿毛沒倒我的小紅則是重重摔到地上QQ,我人沒事因為我第一時間跳開。
我趕緊檢查小紅,車架沒事...呼還好,可是剛裝上的變把刮傷了T.T
這裡
DSCN1063

還有這裡
DSCN1062
還有前輪快拆
DSCN1064
前輪也炸開了
DSCN1066
真難過...雖然車架沒事已是大幸,可是...奇摩子真是不好,向來不愛並排騎車的我,今天怎麼會那麼大意...騎車還是專心騎,不要聊天好了...哀...最近衰事一大堆...真是無言

1 Comment回應:

Lordcolus said...

請節哀 ...
看你摔車我今天也沒心情騎車了
結果窩在家裏一直看小輪徑公路車的資料 =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