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趁沒下雨跟阿毛去爬一下華山路,今天爬華山路的時間應該有比我之前自己騎還快,一開始的速度就比我之前騎還快,不過到三分之二的路段我的轉速就降到六十幾了,我是用34T*26T,最後就被阿毛給海放了Orz...真是進步神速,不過有ㄍㄧㄥ有差,大概可以知道哪裡自己可以在改進。

我一向很害怕下坡,我不知道哪裡來的觀念-煞車煞太大會爆胎,所以我老是怕爆胎而不敢用力煞車,這也導致我星期天騎銀行山下卦山少林寺的坡差點飛下山。我的車子坐墊跟車手落差超過15cm(看之前的照片就可以發現),騎乘時本來就要趴比較低,加上下坡重心一整個在前面,往往讓我嚇得半死,又不敢煞導致身心受到極大的驚嚇。陸續請教幾個車友(LLP機長、Simon)他們跟我說沒那麼容易爆,今天滑中港路的時候就狠下心來趴車衝速度,也很豪邁的煞車,感覺有出來,果然是OK的啦!而且是我第一次下坡不警張的。不過發生一件蠻危險的事-我的耳機居然從我耳中脫落,第一次沒事,第二次就被後輪絞斷...想想還好沒有發生絞線道輪子裡,不然當時下坡我應該會死得很難看,真是捏了一把冷汗...屍體如下
壞掉的NOKIA免持聽筒

0 Comment回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