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只有我跟阿毛,本來約早上7:30會合,但是我嫌太陽不夠大,硬是8:30才到烏日跟阿毛集合﹝好啦!我承認我賴床﹞路線大約是從彰南路經過芬園然後到中興新村,天氣真的還蠻熱的﹝廢言﹞,也是有遇到騎車朋友,不過大家好像都已經是回程了...Orz。中興新村外面有荷花池,超多人在那用著砲管鏡頭拍照,比較好玩的就是還看到尼姑也拿著很厲害的相機在拍...

DSCF3811

據阿毛說她是拿單眼底片機,而身上掛的那台用的是餅乾鏡。話說回來我最近還真的想買PENTAX的DSLR加餅乾鏡來玩,現在DSLR價錢已經跟一般消費機價錢相差無幾了...。

阿毛搞笑,背了台CONTAX G2出去,結果電池沒電沒得拍,我意思意思用F11拍個兩張XD~
DSCF3808

DSCF3812

中午想當然爾一定是吃小麥的,不過大概也快吃膩了,希望以後可以用野餐的方式或是能找到騎車適合的餐廳,畢竟其車吃飯還會蠻擔心車被偷的。

很“假會”的妝扮吃漢堡
DSCF3813

回程我們從林森路往霧峰大里方向騎回去,我先跟阿毛回他家,稍坐一會再騎回家。
總里程大約76KM,屁屁不會痛,現在騎完車隔天腿都不會酸,有進步,不過耐力還需加強。

0 Comment回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