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決定騎到大甲,因為我住大肚,所以這次輪到阿毛大夢來我家集合。因為我家是在鄉下,總是會有一些痞子騎車很囂張,沒想到出發沒多久就遇到這種人,一直在我們後面按喇叭...我心裡還咒罵了一下,沒想到居然是我阿公...Orz,原來是豬頭阿毛從我家出發忘了他的包包,我阿公特地騎摩托車追上拿給我們,阿公我真是錯怪你了>"<。

今天出發前我拉肚子,真的是挫的無怨無悔,整個快虛脫了,不過很想騎車,所以還是硬著頭皮上。鑑於前幾次大夥都騎得不錯,所以決定挑戰一下我們大肚的好漢坡-華山路,沒想到短短的4點多KM居然是那麼的難爬,我們休息了3次才到頂,而且騎了1個小時...不過總算是有成功啦!其實要不是我烙賽,應該可以一次OK啦!

到了大肚山上,因為也快中午了就先吃了個三商巧福休息一下再出發。沒錯!我們三個人的精神就是一定要頂著大太陽騎車,這是熱血男而應該具備有的魄力,所以我們中午12點從遊園路順著中棲路騎,這段路真的是有夠開心,吹著涼風順著地勢一路滑到沙鹿接著轉中華路沿著高架橋一直騎一直騎...到了大甲溪橋上,大家忽然很熱血的要在路中央拍照紀念一下,拍了好幾次終於成功。

第一張...太遠...失敗
DSCF3788

第二張...沒設定自拍...大夢沒入鏡...失敗
DSCF3789

第三張...終於成功了!我的小鈦看起來真的很小Orz
DSCF3790

接下來...我們就莫名奇妙的來到了我們的終點-大甲麥當勞。(好累、好熱都不知道怎麼騎到的)小麥真的是單車友的好朋友,員工都會很好心的幫我們補充水壺的水,所以每次騎車幾乎都會去小麥光顧一下。回程我們有兩個選擇:
一、往大肚騎
二、從中棲路再爬回去
邪惡的呆塔假裝很有義氣的說:「走中棲路我就陪你們騎上去我在自己騎回大肚。」果然上鉤了,不過這一騎可害慘了阿毛,因為是回程又其斜坡,他騎得有點不舒服,不過最後我們還是有克服中棲路又臭又長緩斜坡。因為肚子又餓了,所以再度去吃九號碼頭,這次阿毛真的有累到,吃不太下,所以就變成可憐的分母了,我跟大夢吃得很開心,他在旁邊不舒服...不過大夢很有義氣的去拿了三盤免費小番茄給阿毛吃,總算是讓他恢復了一點精神。

接下來就各自騎回家了,路上陸陸續續有遇到一些也是騎車的車友,單車運動真的越來越風行了,回城市傍晚,我發現今天的夕陽好大,所以隨手拍了一張。我覺得實際看比拍出來的感覺大太多了,我沒拍出大的感覺,隨便看看就好。
DSCF3792

今天三個人我應該騎得最過癮,洗乾淨的小鈦越來越跟我match了,騎了一天屁屁根本就不會有痛的感覺,而今天的爬坡雖然有小抽筋,不過也是可以騎上去,今天有小小海放大夢阿毛10分鐘﹝在前面等﹞希望大夢阿毛被我海放之後會也想去衝一台公路車XD

3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今天真是爆炸性的一天.....不過在我騎車剛滿一個月的時候來個單日破百還算有紀念性~
PS.照片夕陽沒肉眼大事因為你用廣角端拍~你拉到望遠端拍因為壓縮的關係就能把夕陽變大了~不過一般小相機也沒有長到可以拍出超大太陽的能力XD

Data said...

跟我騎你們一定會進步神速的,因為我們一騎就是一天,根本是以環島做假想練習...

Data said...

所以我才愛跟大夢阿毛騎,這樣看起來我的臉比較小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