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騎累死人的中港爬坡路段,知道自己實在是軟腳人,所以今天騎往烏日方向的平路,不過成功嶺前面的路一天到晚都是在施工,路面崎嶇不平,又都是一堆砂實在很難騎,加上汽機車很多,一路閃閃躲躲還蠻危險的.雖說不用爬坡,但是一路吃砂也很難過,所以騎到烏日火車站就折返了,本來還想說騎到中興的...,所以今天騎了50min-20km,腳還是有點酸,不過比起前天輕鬆多了.以後每天早上起來騎好了,不考慮往烏日方向,還是騎到沙鹿再回來,往沙鹿的路好騎多了,希望獸力和耐力可以提升,體重和腰圍可以下降XD.

7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有練有差,加油,速度不錯,bsm有避震,如果你騎普通公路車保證lp開花,變成喇叭花.
已bsm的特性還是建議你多騎平路,重量就不是那麼重要,
以中低強度(最大心率60%~85%)先練耐力及減重.
你之前提起pinarello那一台車不錯只是重量都不輕,
這些義大利車中colnago c40算比較輕的,其他都有點重量,
優點是強度夠,這也是我最在意的事情之一. 

Posted by 大黃

Anonymous said...

恩,我未來就是朝大黃兄說的盡量騎平路練習,趁現在沒課業壓力趕快多騎一些,身體趕快練好一點^^.也趕快減身體的重.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我已經減下四公斤多了.. 

Posted by 大黃

Anonymous said...

結果我最近都沒騎Orz,我太怠惰了
剛好朋友最近都相約去學校游泳
我決定騎車外,再加游泳,現在只會蛙式
想學自由式,比較帥也比較快也比較可以雕塑身材:P~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你可以參加三鐵! 

Posted by 大黃

Anonymous said...

我連一鐵都不行了,還三鐵@@"
而且我超討厭跑步的Orz 

Posted by Data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超討厭跑步Orz
 

Posted by 大黃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