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上的正妹之一, originally uploaded by datatw.

最近油價高漲,加上補習班在台中火車站附近,所以我開始搭火車去補習。好久沒搭火車,搭了幾趟下來覺得還真方便,又便宜,唯一比較不方便的是我得跑到成功去搭而不能直接在大肚火車站搭,因為海線到台中的車班很少。
今天一樣搭火車去上課,一踏上車廂就發現一點鐘方向有長得還不錯的女生一枚,一直在化妝補妝。當時心裡有個想法是想拿TC-1給她拍下來,可是我太膽小了,很害怕萬一拍完被她發現會很尷尬,又不敢去問他要不要給我拍,於是我想到我的N800有一個很廢的旋轉鏡頭,拍完一定不會被發現XD,於是我就給他偷偷拍了幾張,後來還有試了一下Video,結果果然很費,VIDEO解析度低到根本看不到人臉,照片還勉強可以看到Orz...另一張
我一直很想拍一系列陌生美女的照片輯,無奈一直不敢踏出第一步去詢問人家,我決定了下一次有想拍的人,我一定要鼓起勇氣....用AV100偷偷拍好了 XD

0 Comment回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