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N800

用Nokia N800+ stardict+ Gaim+ Igo thinkoutside 藍芽鍵盤當電腦字典+ MSN+ 看奇摩股市機,我真是Geeky!不過n800被多多豬唾棄,因為前一陣子跟她MSN狂斷,不過我重新灌一次就穩定多了,目前可還沒當過!!!

DSCN0636
可以輸入中文,原本以為只能螢幕虛擬鍵盤輸入中文,沒想到鍵盤也可以打注音跟拼音,真是意外

DSCN0641
剛剛的照片也是用nikon 4300+FC-E8 zoom in拍的,當然也要來給他大頭照一下XD

3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唉呦~
你的新玩具不是我說啦,當到一個境界阿!
人家還為你特意去裝了Skype,結果也用不了....Orz
PS.你真是玩大頭玩上癮+上課超不專心的壞孩子XD

Data said...

阿豬呀!這次不會當了,想找妳是妳卻給我消失QQ,啊妳怎麼用anonymous,沒登入喔

Piggy said...

明明就還是會當阿!!!

那個...其實我是耍白痴,沒登入是因為又忘記帳號和密碼(這個你已經知道)。但是更蠢的是,我本來要用"豬說"這個名字,結果留言丟出去才發現這兩個字卡在輸入法裡,根本沒打到格子裡面去,所以就變成anonymus啦....Orz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