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Dee開始上班、阿毛和謝天去當兵、大夢忙著巨大的事業,而我也在努力會計中,好久沒跟高中同學吃飯,還好dee有看到我MSN暱稱,所以他也想要UPDATE一下朋友的資訊,趁聖誕節找我跟Cindy和大夢吃個麻辣掌門人。不免俗的當然是要fisheye一下囉!nikon 4300沒充電,所以帶DV出門,Dee跟大夢被我拍得有夠可愛。我一直搞不懂Dee在耶什麼Orz,是在高興沒被外勞問:3000 ox嗎?

PS這次有壓到剩4MB,下載應該會快一點了吧XD雖然檔案還是頗大

7 Comment回應:

Unknown said...

我真可愛阿

哈哈!!!

我不是外勞的菜啦!!

Data said...

可是我看你動作看久了覺得有點耗呆

Unknown said...

這就是我可愛的地方阿

號呆的可愛

可愛的號呆

天阿!!

我太自戀了

阿逼真的越看越可愛!!

有白木的感覺!!

其實阿逼也是在叛逆期啦

哈哈

Data said...

哈哈,你改天跟我一起去看阿逼吧!我禮拜天下午都會去看牠,組個阿逼團吧!

你回那麼快,原來也掛在網路上幹嘛MSN隱形QQ

Piggy said...

有快很多喔
阿塔塔,你真是被魚眼附身了Orz

Data said...

魚眼已經成為我的第四眼了

Unknown said...

哈哈...早上開機後關機前都來你這晃一下..

我沒有掛很久啦...哈哈

這裡拜五六日要上班..改天再跟你和cindy

去看看可愛的阿逼吧

喔耶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