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收到Nikon FC-E8魚眼鏡頭了,試拍了幾張,真是有夠廣的,視角有183度,所以常常拍完發現我的腳也拍進去了。不過這顆鏡頭還蠻重的,比我的Nikon 4300還重,不過還好4300的機身很好握,所以搭上鏡頭還蠻好使用的。先PO幾張試拍圖,別人隨身帶LOMO底片魚眼,我則是帶數位DC魚眼,我個人視覺得比較方便,也不用煩惱洗底片的問題,畢竟這種有趣的照片還是即拍即看比較好玩。雖然這顆鏡頭頗貴,不過現在的價錢比剛推出高達八~九千便宜不少,拍賣上也偶爾出現便宜的好貨可撿,我自己則是急著想要又懶得盯標所以就直接殺下去不過也是原價五~六折。

廁所
我家的廁所,我的內褲也入鏡了XD


GRAnDmother
我練習拍照的最佳MODEL之一:我的奶奶

Ground
鏡頭往下照還能拍那麼廣,有趣!我的花內褲也很有趣QQ

Flower
蓮花的大狗頭式照片,我的腳丫也來搶鏡頭

Flower
又是一朵花

HOME
以往要拍好幾張接起來的景,有了這個魚眼,一鏡OK

4 Comment回應:

SK said...

穿著內褲pa pa走, 我也好想有這種生活.

Data said...

老實說我最近連開車載我妹去坐火車都懶得穿褲子了,不過有時候都會擔心萬一在路上如果出狀況,我下半身只穿內褲該怎麼辦XD

Lordcolus said...

如果可以後製成偽LOMO風應該更棒!

Data said...

我太懶得後製了,我頂多裁成正方形吧,其他就交給PICASA的好手氣了XD。而且我比較喜歡清楚一點的畫面,LOMO太糊了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