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地圖上的相機圖示會有出現照片可以看喔!


今天心血來潮把小紅的手把布纏上,原本是要等裝好前變的管線之後一次重整管線,不過後來想想因為是用Shimano的系統,變速線是外露的不像Campagnolo一樣是包在手把布內的,再加上這條手把布是便宜貨才100元,為了騎車手感還是先上再說。花了快一個小時才纏好,為了求美感跟牢固所以重來好幾次...,纏好就準備騎車了。

這是我現在最新的馬錶,就是用我的NOKIA E60搭配Sport Tracker手機軟體QSTARZ BT-Q1000來記錄並用SSUN的Quick Install綁帶固定,照片中也可以順便看到手把布纏得挺不錯的吧^^"
DSCF5143

騎車時顯示的項目,其實還有下一頁的選單可以顯示高度之類的,不過我騎小紅可以看里程、速度就足夠了。
DSCF5144

回歸騎車正題,今天再度輕裝上路,戴個風鏡就直接騎BS Moulton上路了,原本是要騎到高美溼地的,前幾天拍房間的全景圖有點上癮,想背腳架到高美拍全景圖,可是看起來會下雨的樣子,天色一直昏昏暗暗的,剛好騎到華山路,臨時起意再次挑戰,這次有帶水壺了,所以真的有想要騎上去的企圖,我發現騎小紅的時速爬坡跟我騎小鈦的速度差不多-一樣慢Orz,不過還撐的下去,還算可以面帶微笑騎車。但是...騎到華山路最陡的轉角坡前我就了,我發現我人很不舒服好像要昏倒的樣子,所以只好停下來休息,我想大概是我前兩天都很晚睡,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吧,最後休息一下決定改天再來完騎好了。

上坡爬好久,往下滑一下就到山下,真是...不知道怎麼形容。看看里程,才騎12KM左右,想說騎到龍井ㄍㄧㄥ到全程20KM,於是就往龍井騎去。我覺得小紅其實平路還真不賴騎,拿來悠閒騎還蠻舒適的,大概維持時速二十初頭公里騎到龍井。

要從龍井折返時剛好接到謝天的電話,他在當兵新訓中,他打來跟我說他也要到澎湖當兵了,澎湖是個好地方,有空我也回去看看老長官、幫謝天懇親,順便帶小紅去環澎湖好了。講完電話我再度悠悠哉哉的騎回大肚,因為太悠哉了,所以現在也忘記那時騎車的情況了XD。

回到家附近的單車道,發現稻田一片綠油油,而單車道的紅磚圍牆也還蠻有風味的,於是停下來幫小紅拍了個照,也拍了紅磚牆,下次帶腳架出來拍全景好了。這次就不直接貼在文章上,直接放到軌跡裡,想看的朋友可以點地圖上的相機圖示看圖。GPS運動拍照搭配,真的還蠻有趣的,改天在更深入研究一下好了。

今天騎了21km,最近沒什麼新路線,彰化方向好像都沒騎過,下次有想到的時候再去試試好了。


2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你還沒裝擋泥蓋啊?!
大盤真是壯觀!
大黃

Data said...

對阿,還是還沒裝檔泥蓋,想說還沒拿麼急,等想到再動手,我真是太懶了XD。

60T大盤把擋蓋拿掉看起來更大了,不過其實腳還蠻容易去碰到大盤髒掉的Orz。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