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鞋壞了好一陣子,最近先穿WORKING HOUSE的拖鞋頂著用,因為我容易流腳汗,所以穿得很痛苦,昨天剛好到SOGO逛到Crocs的櫃,五顏六色的洞洞鞋,而且生意好得不得了,有客人腳上已經穿一雙又再來買其他顏色,引起我的好奇。身為宅宅的我,買東西當然要先上網看看比較比較,Y拍上果然也有,不過價差不大約200左右,因為等不及了,所以今天就殺到SOGO敗一雙蘋果綠的。

DSCN1070

MIC的
DSCN1071

鞋內裏有一顆一顆小凸起,踩騎來蠻舒服的
DSCN1072

有兩種穿法
第一種:把鞋跟帶放前面就便一般拖鞋
DSCN1073

第二種:涼鞋穿法,這樣去美術館跟文化中心就不會被趕出來了(通常都會要求至少要穿有腳跟帶的鞋)
DSCN1074

兩種穿法一起穿的比較
DSCN1077

目前穿的心得覺得很輕、合腳也蠻舒服的,穿在腳上真的沒什麼感覺,難怪一堆媽媽買給小孩穿。顏色鮮豔可愛,今天買完再SOGO逛逛,一堆人都穿著洞洞鞋,真的是好東西大家才會一買再買。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會撞鞋吧!太多人有了,呵呵。還有迪士尼限量款,貴一點點,不過還蠻可愛的喔!

題外話,今天買的時候一個怪怪的年輕女子找來樓管到CROCS櫃,抱怨店員沒貨不調貨,還說店員請她到中友買(兩家CROCS體系不同不能互調貨)...,女子一直碎碎唸,說什麼今天一定要買到,要付現金還沒貨不調貨是怎樣...,樓管要求店員打電話問,主管好像說會盡量調,不過今天一定拿不到,那女子就一副很厭惡的說:「那我還要再跑一趟喔...」可憐的店員,看他滿臉無奈...後來我就上樓換刷卡贈品,沒繼續看下去。下樓之後真巧看到那女的跑到佐丹奴那邊,佐丹奴小姐問那女子:「結果怎麼樣?」我是沒聽清楚那女子說什麼Blah...blah,倒是一直聽到她一直說:「他(CROCS店員)真的很賤...」另外一邊我遠遠的看到CROCS滿臉苦笑望著樓管...

總算是見識到澳客,有錢真的了不起嗎?說真的看到那女孩的嘴臉真的很想呼她一拳賞她一腳,就是雞巴臉(不雅的形容詞但是我覺得貼切!);可憐的Crocs店員,服務業就是要多忍忍,辛苦了。

2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這雙線在很紅喔
連布希都穿到媒體上了!
大黃

Data said...

最近穿出去總是令人側目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