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激同是BS Moulton車主的阿飛兄賣我兩條17"的內外胎,讓我的小紅可以復活,昨天裝好胎今天當然很期待騎小紅,可是我昨天裝胎裝好去睡已經兩點。裝胎時發現小紅的輪框真重,框內的襯帶還蠻隨便的,真怕哪天爆內胎。今天本來約6點去騎,結果阿毛跟我都爬不起來,最後阿毛還是比我早起到我家找我....Orz。

基本上今天我打算是騎市區,所以根本也沒有什麼路線可言,就是亂騎就對了。小紅不愧是配有60T大盤的小輪車,從我家到烏日一路大概都有3Xkm/h,不過只要有坡就會讓我想死,所以希望趕快買到45T的齒盤將大盤變兩速,小紅應該會更全面一點。

換上煞變把的小紅騎起來更舒服,看起來也更帥氣了,騎起來也很靈活,在台中7期那邊騎還蠻爽的XD~,真是適合在市區狂飆的小車,真是越來越愛她了,這幾天應該會冷落一下我的小鈦吧XD~。過些時候小紅改完整理好再來幫她拍個寫真集好了~*^^*~

4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17"加速快迴旋半徑小,比大輪還快.
輪圈是單層,襯帶要處裡好.
那2條是我賣車尬給阿飛的,
真奇妙跑到你的腳下了.
只是應該沒什麼尾速,
除非你換9齒後飛輪!
前避震有時會有一些虛位要注意.
大黃

Data said...

9t有得換嗎?
襯帶看起來真的頗鳥,不過好像也沒得換?
不知怎麼我總覺得輪圈怪怪的,不知道是不是幅條需要調整,台中不知道哪裡找,調幅圈會不會很難阿大黃兄?
還有前避震虛位是指什麼呢?
希望大黃兄有看到幫我解答一下XD

Anonymous said...

襯帶可以用馬牌的試試看.
幅條騎一陣子大概都需要調整
但是輪子購兼顧的話大概就不用常常調,
調幅圈不會很難,要有耐心一點一點拉緊或放鬆,應該有規模的店都會調吧?!
瘴癘要頻軍才比較不容易一直變型.
9齒是連花鼓一起換的.. capreo
前避震虛位就是把手沒轉車輪有轉...說不太清楚啊..
大黃

Data said...

今天拿去給人調框,結果發現我的框居然凹了("鄧"到)...傻眼,沒印象有去騎到什麼坑洞...現在大概先找框比改車還要優先了吧!嗚嗚諸事不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