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冰淇淋在當月的31號都會有69折的特價活動,貪小便宜的我一定回去澎場一下的。記得之前敦立、大夢、阿毛和謝天極力跟我說31有個漂亮的店員,但是我去了幾次都沒遇到,剛好再特價這天終於一睹廬山真面目了,果然名不虛傳-正妹一枚。於是我就用盜攝利器-Panasonic SV-AV100偷偷在遠方拍下她忙碌的倩影。話說當天人真是超多的,實在是不好瞄準目標,加上裕毛屋又不准攝影,我也不能太明目張膽,最後東剪西剪有湊了大約6MIN的影片。因為是正妹,所以影片品質是用最好,玩票性質的影片(如:阿毛爬華山路影片)不能跟這個比,所以有耐心的看倌再點閱吧!因為要讀有點久(可能要裝DIVX Player才可以看喔)。




令外還有阿宅阿毛與哈冰淇淋妹老敦的影片,後補

10 Comment回應:

Anonymous said...

喔喔....雅婷我的愛:P

Data said...

你居然把人家的名字PO出來...,我還特地不敢PO她的名勒

Anonymous said...

凹烏....我報料了嗎or2~~

Johnway said...

po名字太惡劣了~
我要浸你水桶!!

Anonymous said...

江維你愛不愛小梅~~~

我想這個梗~~~

會跟你跟到老喔!!

天氣好熱...我愛水桶

Data said...

你應該改問:Johnway,你有沒有愛過小梅

Anonymous said...

怎麼不能看勒??

Data said...

因為放VIDEO的網站收起來不做了 所以沒得看了Orz

Anonymous said...

OH~~~ GOD!!!
那有另外網站可以看嗎
拜託妳了
為了..."美女"
我可以叫你大爺

Data said...

sorry la,大概沒辦法了
我連原檔案好像都沒留了
無緣啦orz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