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號早上,本來阿毛帶著內胎來我家支援我(我爆胎沒內胎換),沒想到他的內胎氣嘴太短,EURUS裝上無法打氣,於是他自己去騎,我則騎摩托車跟著他幫他拍他騎車的情形。因為我先在家拉個屎,所以他自己先出發,待我騎車追到他時他已經在半山腰了,果然有練有差。不過看起來也快掛了,三盤大盤最小(我不知道幾T),後面大概25T,過程詳情請看影片。


我也好希望有人可以幫我拍騎車的過程,阿毛下次換你幫我拍!可以看自己爬坡過程一定很過癮,也很有成就感。今天沒得騎,明天還是沒得騎(沒內胎可騎),真是沮喪...

5 Comment回應:

Lordcolus said...

我的那個大盤是52/42/30的
飛輪12-26

看來我還是不適合CT盤啊 ...... Orz

Mark Kuo said...

哈,原來阿毛也在騎車了耶~! 好久沒來XD
什麼時候要環島阿,9月~10月我打算去騎4橫,因為到現在都還沒騎過..><"

最近我都忙研究所畢業,年底前我也要買公路車.. and順利的話我9月就回到大肚等明年當兵,再找你們騎車? :P

Data said...

老郭回來一起騎車吧!不過不要海放我們,我們是軟腳等級XD~

Anonymous said...

真猛,竟然可以征服大度山。我只騎到1/3就在路邊吐了~~希望下次可以像一樣征服它~

Data said...

吐了!真是太誇張了啦!下次可以一起騎啊,有人陪騎比較ㄍㄧㄥ得下去,下次留言可以選身分"其他"可以打自己的暱稱喔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