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熱血的下午四點再度挑戰華山路,誓言一定要一次征服它,吸吸呼、吸吸呼,盡量採取可以舒展髖關節的踩踏方式,就這樣讓我一路踩上去,炎熱的天氣真是爬坡殺手,難怪比賽的車手爬坡都不帶安全帽(大夢專家說頭頂散熱量站人體很大的比例),可是我不是在比賽,我怕死只好悶著硬上,路上也看到一個騎登山車的車友也很賣力的騎著,終於,我成功的征服華山路了,雖然短短4-5KM也花了我二十幾分鐘...接著從大度山上工業區滑下去接安和路-忠勇路-學田-中山路從王田那邊回家。原本一切是那麼的美好,可是就在回程中發生騎車最討厭的事情...爆胎!

就是在這裡-王田交流道下面的慢車道
DSCF3835

罪魁禍首就是它
DSCF3832

我整個輪子都陷下去了,一騎過去就知道不妙了...果然後輪爆了!
DSCF3833

怎麼會這樣呢?這是給腳踏車騎的吧?很清楚牌子上有腳踏車的圖示!
DSCF3831

後來發現原來有幾個水溝蓋根本是放反的!下圖中右邊是正常的,左邊那個就是害我爆胎的!
DSCF3834

我騎車以來這是我第一次爆胎,卻是因為這種工程的疏忽而爆真的讓我很生氣!我的輪框也不知道有沒有傷到(心痛)...不知道這裡是屬於烏日鄉還是大肚鄉,我可以申請國賠嗎!硍!

0 Comment回應:

Post a Comment